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全家福團圓禮盒-側拍記錄


認識 屋頂上的貓  是有次朋友帶我去用餐, 
朋友說:你有去過私廚嗎?一起去試試吧~
那天的用餐真的很開心,
小小的地方佈置的面面俱到, 感覺很溫暖,
不論是餐點還是環境都讓我很喜歡,
兩位私廚Roy &胖胖也十分 Nice, 
跟他們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他們的專業不只於廚藝,
還包括了花藝, 陳列, 包裝..等.
也就因為如此, 我們談到嘗試一起合作拍攝王家水餃一系列的產品~


早上9點帶著準備拍攝的產品
大包小包地到 屋頂上的貓 樓下,
 Roy &胖胖很貼心的來接我並幫我提東西上樓,
另外更讓我驚訝的是, 
他們竟然準備好了熱熱的早餐, 真的好好吃, 心裡也覺得好溫馨, 
我和小北滿足的吃完這美味又貼心的早餐後, 開始拍攝..


我們的攝影師小北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 
她熱愛攝影, 相機幾乎從不離開雙手, 
加上她的專業, 很喜愛她所拍出來的作品.


專注地拍攝出美美的每張照片..

 
很開心的合作經驗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